close

   



   開開心心的回家一趟,
   這對我說, 也許是每個星期就最開心的.

   如果回家的時候, 媽媽能煮著熱熱的飯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能溫柔地說壹句:妳回來了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做夢也會笑的.
   我很看重家庭生活的...
   只要一點點不開心, 我會很煩!!
  
   
   最近,
   我感冒辣,
   心情整個禮拜都蠻沈重的.
   這也許是自然的現象, 我也很不以爲然.

   自從在學校裏
   同志們,都說我整個人都肥了一圈,
   我一般都會假裝性的大叫,
   然後高調地說:  我不吃飯了.
   到後來, 我還是去吃了,
   沒辦法, 所以我說自己特沒水准.


     可是,~~
  美食當前,宁做小人啊!

   下個禮拜就是值勤周拉,
   相當于說: 一個禮拜不用上課.
   但是,非常遺憾的告訴妳們: 要清潔學校的衛生.
   說難聽點, 就是'沒日沒夜'的拿著掃把, 掃垃圾. 

          來吧, 冬季的風啊. 吹我吧!!!  哆嗦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ihaode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