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果然不出我所料,
對我來說,這個星期過得真的很累.


睡觉的时间都不够,

但是有比我更累的,
我這一點點顯得太渺小了~.
不過我告訴自己,包括你们,

宝贝.
一切都会過去了的~

只是腳好痛~
誰能給我按摩按摩呢~

 

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撩,
 雖然~愛裝可愛.
 但是~懂得收斂的,
 雖然~神經兮兮,
 但是~懂得收心的.

 我是個懂得愛自己的人~~



 
今晚剛回家,
 就聽說,艳姐的媽媽住院了。
 好遺憾, ~ 希望能快點好起來.!

沒有什麽能比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更重要了.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ihaode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